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玛花开》胡小庭戏份杀青 展示民族风情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4

中奢网娱乐讯 《索玛花开》胡小庭戏份杀青,展示民族风情。从剧照上看,胡小庭展现了自己温柔的笑容,不过有了孩子的她对丈夫却是十分严厉,这样的两面形象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该剧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将在今年下半年登上电视台播出。

《索玛花开》胡小庭戏份杀青 展示民族风情

《索玛花开》海报

《索玛花开》是由王伟民执导的一部关于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其具有很强的现实主义色彩,该剧有多位实力演员加入其中,拍摄地在四川凉山州,主要讲述了当地人们在青年干部的带领下积极脱贫的故事,这也是国内第一部关于该题材的电视剧,和以往的农村剧不一样的是该剧旨在表达在当前的政策以及政府的扶持下,青年干部们在脱贫过程中的成长以及奉献。

《索玛花开》胡小庭戏份杀青 展示民族风情

《索玛花开》演员

在其中让人十分关注的就是演员胡小庭,大家知道她还是因为当初《武林外传》中饰演佟湘玉的师姐南宫残花,这个人物有一些疯狂,十分注意环保问题,更是为了追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变得唠唠叨叨,这让观众们记住了她,在这之后,她又接演了很多经典的人物,不过每一个角色似乎都不太一样,不过就算在不同的时代,有着不一样的性格,胡小庭也将人物进行了完美的诠释。

《索玛花开》胡小庭戏份杀青 展示民族风情

《索玛花开》胡小庭

这一次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能说会道的彝族人,这个人物很精明,一身当地的民族服装很是美丽,当然也将当地的民族风情呈现在大家眼前,从剧照上看,胡小庭展现了自己温柔的笑容,不过有了孩子的她对丈夫却是十分严厉,这样的两面形象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该剧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将在今年下半年登上电视台播出,相信有大家精彩的演绎能让该剧有很好的收视,感兴趣的观众也要多多关注该剧的播出信息。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