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王之千里同风》热拍 冯小刚现探班现场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4

中奢网娱乐讯 《火王之千里同风》热拍,冯小刚现身探班现场。在现场,冯小刚时不时的在监视器之前看着众人的演出,当然在之后也为在场的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送上了自己暖心的问候,之前他因为比较直爽的言语在网上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更是引发口水战,不过当天看来冯导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火王之千里同风》热拍 冯小刚现探班现场

《火王之千里同风》冯小刚探班

《火王之千里同风》是由胡意涓执导的一部爱情科幻大戏,其中有很多知名演员参与其中,这部戏也正在杭州热拍中,该戏在发布开拍的消息之后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无论是演员还是投资人都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原本正在拍摄中的剧组没想到导演冯小刚会突然出现,因为他的惊喜现身让现场变得十分热闹,冯小刚身穿休闲服饰、戴着黑色的棒球帽,打扮得十分低调,他也是该戏的投资人之一,此次的现身也是十分尽职尽责,丝毫没有收到之前网络上的一些争议的影响。

《火王之千里同风》热拍 冯小刚现探班现场

《火王之千里同风》开机

在现场,他时不时的在监视器之前看着众人的演出,当然在之后也为在场的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送上了自己暖心的问候,之前他因为比较直爽的言语在网上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更是引发口水战,不过当天看来冯导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从开始到结束都是充满微笑,在告别的时候更是一一和工作人员们打着招呼,相信对于之前的风波他已经走出来了。

《火王之千里同风》热拍 冯小刚现探班现场

《火王之千里同风》开机

当然,也希望网络上的一些语言也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作为主演之一的景甜全程都在进行紧张的拍戏,其状态也是十分敬业,在休息的空闲时间会上前和冯导打招呼,在戏中她和陈柏霖也会有很多对手戏,对于这一次能够再次合体成为荧幕cp让网友们表示很是期待,也相信他们能够通过这部戏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观众们敬请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