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复出 杨子送9999朵玫瑰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复出,杨子送9999朵玫瑰。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复出,杨子特意将9999送给娇妻以示祝贺。杨子在微博晒出黄圣依和9999朵玫瑰花融为一体的场景。黄圣依在9999朵玫瑰花面前,显得更加娇小迷人。

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复出 杨子送9999朵玫瑰

黄圣依收到9999朵玫瑰

知名演员黄圣依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在我们的眼球中,难不成是隐退了?有此想法也不奇怪,黄圣依自从被曝出产下二胎后,几乎看不到她的任何身影,只是安心在家带孩子。近日,杨子在朋友圈晒出黄圣依和9999朵玫瑰花的场景,画面很多浪漫幸福。产后现身的黄圣依身材依旧保持很好,在9999朵玫瑰花面前,脸庞显得更加娇小。鲜花送美人,虽然这句话很俗,但却很切合实际。黄圣依收到杨子送来的娇艳礼物,内心肯定是美翻天。

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复出 杨子送9999朵玫瑰

杨子祝贺黄圣依复出

生下二胎之后,黄圣依安心在家带孩子,孩子从一月份出身到现在,也快十个月了,为此黄圣依也开始忙着着手工作,签约新东家。七夕节刚过,不要以为9999朵玫瑰是杨子迟到的礼物,这是杨子为庆祝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复出的礼服。据说当晚黄圣依的好友子送花是为了庆祝黄圣依签约新东家。据悉当晚黄圣依的好友也来到现场见证这么浪漫的时刻,感动、幸福是这场画面最直观的收获。

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复出 杨子送9999朵玫瑰

黄圣依杨子一家四口

黄圣依与杨子这段恋人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可能正是这份来之不易,所以让这对情侣更加珍惜当下的爱情。我们都知道,黄圣依与杨子相恋时,外界都是被蒙在鼓里,包括黄圣依产下第一个孩子,都是在秘密进行当中,直到他们恋情曝光,外界才知道两人早已经在一起,而且在很早之前就建立了这个三口之家。不管怎样,只要他们幸福就可以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