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仨妈俩爸》李健上演 错综复杂感情线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我的仨妈俩爸》李健上演,错综复杂感情线。提到李健大家首先想到了就是当初的书生忠孝,他曾经演绎过很多出色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比较热血硬汉的形象,虽然每一次的题材比较相似,不过他在其中都有着自己的变化,让每个人物变得更加鲜活,当然对不同人物的性格提炼也是他不断挑战自己的表现。

《我的仨妈俩爸》李健上演 错综复杂感情线

《我的仨妈俩爸》剧照

《我的仨妈俩爸》是由李健等演员们主演的一部现代情感剧,主要讲述了小人物的生活,将对真善美的追求,在剧情的推动下,人物们之间的情感线路变得虐人心,李健在其中饰演李建华一角。在新的剧情中,李建华依然是面临着各种考验,父亲因为自己失去了爱人生病住院,而一直爱着他的王爱萍会因为假孕逼婚,这样纷繁复杂的感情线路让观众纷纷表示好虐人心,而其中的人物关系也引起了观众们的讨论,有观众认为这样的剧情看的真是十分纠结。

《我的仨妈俩爸》李健上演 错综复杂感情线

《我的仨妈俩爸》海报

感情十分不顺利的李建华在以后会有怎样的发展,在之后的剧情中也会为大家揭晓。提到李健大家首先想到了就是当初的书生忠孝,他曾经演绎过很多出色的角色,大部分都是比较热血硬汉的形象,虽然每一次的题材比较相似,不过他在其中都有着自己的变化,让每个人物变得更加鲜活,当然对不同人物的性格提炼也是他不断挑战自己的表现。

《我的仨妈俩爸》李健上演 错综复杂感情线

《我的仨妈俩爸》演员

李健在最近做客央视节目的时候表示该剧在台前幕后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他也在支持人的提一下进行了即兴表演,将表情包和每个人物进行了融合,他上演了“暗中观察”让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在现场,众位主创们也分享了每个人物的故事以及大致的情节安排,这让观众们更加好奇剧情的走向。该剧已经在热播中,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多多关注该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