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刀背藏身》现巴塞罗那 载誉前行扬名海外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刀背藏身》现巴塞罗那,载誉前行扬名海外。在与导演对谈这项活动中,徐浩峰和观众以及媒体分享了对武侠电影的新思考,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通过一个新的角度来展现历史,当然更加希望通过努力让中国观众看到与好莱坞电影不一样的战争表现形式。

《刀背藏身》现巴塞罗那 载誉前行扬名海外

导演徐浩峰

《刀背藏身》这部电影已经在最近的蒙特利尔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艺术贡献奖,在日前巴塞罗那举办的荔枝电影节上该片的纪录片也让众多外国人追捧,这也让该片成为了导演回顾这个单元的主角,电影节邀请了众多知名导演进行访谈并准备了特别活动,这一次让《刀背藏身》这部电影的纪录片受到了广泛关注,更是掀起了徐浩峰式武侠风潮,该电影节的主题展现了中国风武侠电影的进步,在技艺上也有了新的突破。

《刀背藏身》现巴塞罗那 载誉前行扬名海外

《刀背藏身》海报

在与导演对谈这项活动中,徐浩峰和观众以及媒体分享了对武侠电影的新思考,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通过一个新的角度来展现历史,当然更加希望通过努力让中国观众看到与好莱坞电影不一样的战争表现形式。徐浩峰带来的作品《刀背藏身》的纪录片在电影节上进行了放映,他也透露自己详细的去解析了电影中的武术招式并且写书表述,纪录片中也可以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导演关于武打片的理念。

《刀背藏身》现巴塞罗那 载誉前行扬名海外

徐浩峰导演参加对谈活动

徐导也幽默的表示有了纪录片自己就可以免于出书了,通过这一次在电影节上的播放让海外人士对中国武侠电影有了全新的体验。该电影是根据导演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其中更有很多知名演员的加盟,更有多家影视公司保驾护航,这也让该片更加具有质量,其已经在海外扬名,相信在国内上映的时候也会收获良好的票房,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多多支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