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杨乐乐被骗800万 对方是杨乐乐闺蜜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汪涵杨乐乐被骗800万,对方是杨乐乐闺蜜。最近,热搜榜上出现“汪涵杨乐乐被骗800万”的新闻,甚至一度还在榜首位置。据说这与汪涵并没有太大关系,对方是杨乐乐闺蜜,名叫郑婧,杨乐乐现已将其告上法庭。

汪涵杨乐乐被骗800万 对方是杨乐乐闺蜜

汪涵、杨乐乐同台主持

湖南台知名主持人汪涵、杨乐乐最近上了热搜榜,原因竟是杨乐乐被闺蜜骗了800万,网友看后第一反应却是:800万,这得多少桶老坛酸菜啊?虽然网友的想法有点偏离主题,但不得不承认,汪涵老坛酸菜的广告形象太深入人心了。这次汪涵杨乐乐被骗800万,其实与汪涵并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杨乐乐错信闺蜜,仅凭友谊就放弃商业合作应该走的诸多程序,最后才损失相当于197万桶老坛酸菜牛肉面的价值。以至于现在网友看到“闺蜜”两字,都避之不及。

汪涵杨乐乐被骗800万 对方是杨乐乐闺蜜

郑靖站在台上讲话

杨乐乐这个闺蜜叫郑靖,是湖南某女鞋的董事长,据说当时她与杨乐乐在2015年5月份签订《出资认购协议》,合约显示杨乐乐以788万元购买贵之步131.3333万股股份。杨乐乐如期付款后,闺蜜郑靖公司仅开出收据,直至2017年1月份,还没有办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在这期间,杨乐乐也曾多次向闺蜜要求,退还支付的788万元,但都被对方以各种理由拒绝支付。因此杨乐乐一怒之下,将郑靖告之法院。

汪涵杨乐乐被骗800万 对方是杨乐乐闺蜜

郑靖涉及4起起诉详情单

虽然杨乐乐将郑靖告上法院,而警方也将郑靖的所有财产冻结,但最终汪涵杨乐乐夫妇会拿回多少钱,这还是未知数。明星被骗的事情虽不是第一次发生,但好像并不是每次都可以全身而退,如数奉还。虽然汪涵杨乐乐的收入并不少,但这笔钱对于他们来说也不是小数目。希望以后杨乐乐不要在这样天真,也算是花钱买教训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