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雅瑟微博晒照 似拍摄新戏《智齿》受伤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4

 

刘雅瑟微博晒照 似拍摄新戏《智齿》受伤

今早,刘雅瑟微博晒出了一张双腿的图,并配文“..讲真!我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图中双腿纤瘦,但小腿部分的淤青和红肿明显。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让她保护好自己。

刘雅瑟微博晒照 似拍摄新戏《智齿》受伤

据悉,刘雅瑟目前正在香港拍摄电影《智齿》,身上的伤应该是拍戏所致。在这部由导演郑保瑞执导的悬疑警匪片中,刘雅瑟搭档影帝林家栋、李安导演的儿子李淳共同出演。据之前媒体探班的情况来看,作为女一的刘雅瑟戏份吃重还有不少打斗追逐的场面,她都亲自上阵亲历亲为,再加上艰苦恶劣的拍摄环境,“遍体鳞伤”的她似乎与导演郑保瑞之前提及的“变态”般的高标准、严要求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