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生日将至 粉丝公益应援救助濒危动物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5

 

陈伟霆生日将至 粉丝公益应援救助濒危动物

陈伟霆生日将至,一直以响应偶像号召传递公益正能量的“女皇们”,早早就开始以公益行动启动生日应援,通过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助养了7只濒危动物,被赞正能量满满。

陈伟霆生日将至 粉丝公益应援救助濒危动物

陈伟霆曾说过“愿世界和平,每种动物也获得我们的爱”。今年10月,为了给自己的偶像应援过生日,传递正能量,陈伟霆粉丝“女皇”策划组织了一次公益活动,开启公益应援,以陈伟霆(WilliamChan)的名义,通过世界自然基金会助养了七大洲的7只频危动物。网友们纷纷评论点赞:“这个生日应援太有意义了!”、“是一个很棒的生日礼物!”

一直以来,陈伟霆都低调从事和支持公益,亲身参与各种公益事业:亲自前往云南灾区与建筑工人一起重建家园、担任“梦想公益加油大使”与一群听障儿童温情献声、投入“联合国无障碍出行”项目帮助特殊群体等等……而他的公益行为和传递的思想也一直在影响着自己的粉丝,以正能量作为传递的纽带,做有意义的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