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不配“上海滩第一美人” 吕佳容演技盖过了美貌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5

 

网友:不配“上海滩第一美人” 吕佳容演技盖过了美貌

2015年,内地女星吕佳容因《锦绣缘华丽冒险》中殷明珠一角火速走红,剧中吕佳容扮演“上海滩第一美人”,她蕙质兰心、美艳绝伦却身世坎坷,与向家两位公子的虐心爱情故事更是打动了无数观众。硝烟弥漫、纷繁复杂的年代,吕佳容用精湛的演技加靓丽的外貌把这个上海滩倾城丽人演绎的有血有肉,让人过目难忘。
“第一美人”封号众口难调
据悉,该剧改编自念一的小说《锦绣缘》,小说中的殷明珠是百乐门的名媛,当她出现时所有的人都会忍不住停下手中的事,屏息看着这个风华绝代的美人儿。“第一美人”封号众口难调,不少网友对吕佳容“上海滩第一美人”的称呼表示质疑,纷纷喊话道:“上海滩是没人了吗?”、“谁给封的上海滩第一美人?”、“这也配?”等犀利毒舌的话语让人难以招架。

网友:不配“上海滩第一美人” 吕佳容演技盖过了美貌

忠于美貌 陷于才华
殷明珠是毒药让人沉迷其中,上海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固然是美丽的,又是坚强、聪慧、缺乏安全感的女人,这个复杂的人物角色毫无疑问是个高难度的挑战。吕佳容凭借过硬的演技将殷明珠塑造成荧屏经典。对于难当“第一美人”的疑问,吕佳容粉丝表示道:明珠是剧中的倾国倾城美人,吕佳容戏外倾国倾城的演技美人!咱们只是演技盖过了美貌而已!
不少粉丝是吕佳容的铁粉,他们喜欢明珠的装扮,更喜欢她一颦一笑,千娇百媚,在属于她的那个世界艳丽绽放。可见,吕佳容诠释的殷明珠是成功的,被观众所铭记,期待吕佳容未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