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旅社》李小璐分享人生 为生甜馨痛惨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4 18:35

中奢网娱乐讯 《青春旅社》李小璐分享人生,为生甜馨痛惨。景甜和李小璐等女生也一起分享生活,李小璐表示自己当初生甜馨的时候是进行剖腹产,之后没有打麻醉,后来还要坚持给孩子喂奶,为了孩子她一直不吃止痛药,这让她当时痛的简直无法呼吸,这让一旁的何穗感叹母爱的伟大,景甜则为大家带来很多零食。

《青春旅社》李小璐分享人生 为生甜馨痛惨

李小璐 程晓玥

《青春旅社》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一台明星创业励志节目,其中有很多明星加入,一经播出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新一期的节目中,王源和郭劲岐两人会组成烧烤兄弟,一边吃东西一边分享心事,王源表示自己不敢去人比较多的地方,郭劲岐在听过表示十分心疼,因为其实王源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王源表示有得也有失,也许在平时大家会承受很多东西,但是当他们成为普通人的时候。

《青春旅社》李小璐分享人生 为生甜馨痛惨

戴军 狄倩伊

和大家一起玩玩闹闹就很开心,戴军照顾起人来相当细心,在王源两人忙碌的时候,他贴心的为两人端来热汤,这也展示了其暖男一面,周冬雨之前就因为戴军的暖心而感动,不仅如此,他还会做很多美食,这让周冬雨表示希望一直待在这里不走了。景甜和李小璐等女生也一起分享生活,李小璐表示自己当初生甜馨的时候是进行剖腹产,之后没有打麻醉,后来还要坚持给孩子喂奶。

《青春旅社》李小璐分享人生 为生甜馨痛惨

郭劲岐 何穗

为了孩子她一直不吃止痛药,这让她当时痛的简直无法呼吸,这让一旁的何穗感叹母爱的伟大,景甜则为大家带来很多零食,她表示自己在高考的时候买了差不多几箱辣条来解压,何穗则是一直为了精打细算买食材操心,更是未雨绸缪想到以后生活。之后两家旅社一起与客人分享故事,客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入住让一家人能够待在一起,因为工作一直心有亏欠,该节目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相信他们会一起为了更多的孩子努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