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红唇妩媚 深夜发感悟:对别人好点

明星 女人街 2018-05-15 17:52

 

赵薇红唇妩媚 深夜发感悟:对别人好点

赵薇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9日深夜,赵薇在微博发布了一则人生感悟:“吃苦受累走弯路证明老天爱你”并呼吁善待他人,对别人好点就是对自己好点。

赵薇红唇妩媚 深夜发感悟:对别人好点

赵薇微博截图

19日晚,赵薇在微博与网友们分享了一点自己的人生感悟:“人这一辈子就是边学边长。吃苦受累走弯路证明老天爱你,让你更贴心,更智慧!要不你还想咋样啊?善待他人开开心心!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谁不想对自己好点?那就别人好点,最终一样的!”
网友们纷纷评论:“智慧的女人值得大家爱”、“有容人之心,才有爱己之力,我薇大智慧”、“ 善待自己也要善待别人,让世界充满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