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后周冬雨代言膳魔师,掀起一波素颜风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7:42

《中餐厅》作为今年夏天大热的综艺节目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团宠”周冬雨。可谓是90后小花中的“开了挂”一般的存在!在《春风十里》中用了7年时间没能等到那份感情,而在现实中只用了7年就拿下金马奖影后。
自谋女郎出道以来,大家都有目共睹其成长速度之快,就以《中餐厅》为例,不论发型、着装还是配饰着实火了一把,颇有个人独特风格的穿搭让她成为女星届时尚icon。
最最最最最受关注的就是她的素颜,人家周冬雨当然是皮肤好啊!话说,周冬雨的好皮肤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影后的通告可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出来的多,可是周冬雨却在这种高强度工作下,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副清透靓丽的模样,就凭着这一点,自然会吸粉无数。
那,想要好皮肤有什么秘诀呢?
经常看周冬雨机场街拍的小伙伴估计一定对她每次手上拿着的一个膳魔师保温杯印象深刻。

影后周冬雨代言膳魔师,掀起一波素颜风潮

周冬雨就是通过勤喝水来护肤的。勤喝水就是对皮肤补水的基本了,利用一切时间补水可以说是女明星们最受用的护肤方式,就算没时间坐下来好好来个保湿面膜,只靠多喝水,就能让皮肤状态保持在线。她爱喝水的程度几乎可以和传说一年要用掉700多张面膜的范爷相媲美,无时无刻见缝插针喝一杯水,连电话间隙也不放过。
膳魔师保温杯里还可以装银耳啊眼燕窝啊养颜美容汤红豆薏米粥之类的,尤其是女孩纸有几天不舒服,随身带热水可是会救命的!
冬叔可是从好几年前就有了喝热水的习惯,经得起考验的素颜不是一天养出来的,是天长地久积累的结果,古灵精怪的长相和直爽的小个性,共同造就了周冬雨“灵气四溢”的气质。这份灵气也融合到了日常穿搭中,让周冬雨看起来灵巧鬼马,活力满格。而周冬雨代言的膳魔师保温杯也力求让更多小仙女生活充满活力和灵气。
现在都流行一句话:美主要看气质!所以说,美女的定义不再是脸长得美而已,关键要看整体的气质如何。而皮肤又对气质几乎有决定性作用,所以当你的皮肤弹指可吹,小仙女的气质自然噌噌就出来了!膳魔师保温杯为你的皮肤随时待命,随时随地补充水分,这个冬天,有膳魔师陪你,你,只管美美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