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你沉睡时妆容被扒 秀智教你成为国民初恋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5 17:52

中奢网娱乐讯 当你沉睡时妆容被扒,秀智教你成为国民初恋。近日,韩国SBS播出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大火,收视率屡屡破表,可见高颜值组合的确是深得人心,李钟硕与裴秀智的演技也是值得大家肯定的。那么,小编今天就来八一八秀智在该部剧中,如同国民初恋般妆发

当你沉睡时妆容被扒 秀智教你成为国民初恋

当你沉睡时剧照

近日,由李钟硕、裴秀智这对男女组合主演的韩剧《当你沉睡时》大爆,收视率爆表。故事讲述的是:裴秀智饰演的女主人公是可以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的南洪珠,而李钟硕饰演的年轻检察官为了阻止不幸发生而与邪恶斗智斗勇。此剧讲述丁宰璨与不幸的女人南洪珠之间的爱情故事。

不管你追了这部韩剧没,韩剧中的女主角发型、妆容也绝对是不容错过的重点,学生头的秀智真是让人心理小鹿乱撞啊!怎么会那么萌?小编觉得秀智还是伪素颜妆容最适合她了,大浓妆反而没有那么亮眼哪!素颜感清新指数爆表,就是校园女神的典型代表。

当你沉睡时妆容被扒 秀智教你成为国民初恋

当你沉睡时剧照

秀智短发五重点:1以后面能扎起小马尾的长度为原则短发其实也是有小心机的,可以在后面扎起小马尾增添可爱感,所以想剪短发的你也可以特别跟发型师沟通长度,避免剪得太短。2盖眉毛刘海,刘海重点则一定要盖眉才不会容易显呆,同时能修饰脸型更显小脸。3.空气感绝对必须的,韩剧女主角的头发最重要的就是那股迷人的空气感,象是不经意的感觉,其实却经过特别的设计。

当你沉睡时妆容被扒 秀智教你成为国民初恋

当你沉睡时剧照

4.耳前留一撮发丝,塞耳后的发丝也不能大意,绝对要留一撮在耳朵前,偶像剧就是处处充满小细节啊!5.制造出有层次感的发长,仔细看秀智的发尾是长短不一的,除了有层次感比较方便做出造型之外,扎起公主头时,自然垂下的凌乱发丝也显得特别自然好看。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