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往哪里跑》王迅搭张瑶 首次主演压力大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5 17:52

中奢网娱乐讯 《你往哪里跑》王迅搭张瑶,首次主演压力大。在电影《你往哪里跑》当中,王迅饰演的是一个温情的父亲角色,为了突显人物形象,王迅还特地的减少了部分戏中的喜剧效果,在片中他不仅要送牛奶、送快递,打扫卫生等等,还要去照顾孩子,可以说是什么活都干,之后更还阴差阳错的被女警察张瑶和笨贼的追捕。

《你往哪里跑》王迅搭张瑶 首次主演压力大

《这就是命》王迅

演员王迅因为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的呆萌表现,使得圈粉无数,虽然总在节目上遭遇挫折失败,但是王迅的演技也在逐渐的成长当中,据悉,由王迅、张瑶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你往哪里跑》目前已于十月十三日开始上映了,而除了这一部影片之外,之后在十二月八日王迅将还会有一部电影《这就是命》上映,该影片由王丹执导,王迅将搭档曾志伟,给大家带来“贺岁的第一笑”,连续两部喜剧上映,而且王迅都是担任主角。

《你往哪里跑》王迅搭张瑶 首次主演压力大

曾志伟 张瑶

不过对此,王迅却很是谦虚的表示,自己也很有压力,一直在荧屏上都是扮演着具有诙谐色彩的喜剧小人物的王迅,此次完成了自己的进阶突破表演,这着实是不得不让人十分的期待和关注。据了解,在电影《你往哪里跑》当中,王迅饰演的是一个温情的父亲角色,为了突显人物形象,王迅还特地的减少了部分戏中的喜剧效果,在片中他不仅要送牛奶、送快递,打扫卫生等等。

《你往哪里跑》王迅搭张瑶 首次主演压力大

《这就是命》王迅

还要去照顾孩子,可以说是什么活都干,之后更还阴差阳错的被女警察张瑶和笨贼的追捕,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充满着荒诞剧情,又很温情。在刘镇伟导演的执导下,影片的风格也带点港式喜剧的味道,而王迅加入了自己的特色喜剧风格,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笑果”。首次作为主演的王迅却没有过多的优待,反而付出了不少的心血。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