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亲相爱》点映获好评 剧情真实泪点多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5 17:52

中奢网娱乐讯 《相亲相爱》点映获好评,剧情真实泪点多。

《相亲相爱》点映获好评 剧情真实泪点多

《相爱相亲》上海复旦大学与学生见面

据悉,近日电影《相亲相爱》来到了上海复旦大学进行校园宣传,当天导演张艾嘉携手主演田壮壮和郎月婷以及宋宁峰等人是一齐亮相了,他们的出现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的气氛是异常的热闹,前来观看的学生人数也是多到挤来挤去的,随后主演们在台上是纷纷分享了很多影片幕后的故事,与大学生们畅谈关于爱的话题。

《相亲相爱》点映获好评 剧情真实泪点多

见面会现场

另外,谈及此次拍摄影片的感受,田壮壮调侃表示,出演了这部电影之后,让自己知道了如何去疼爱自己的老婆,找到了正确的方式去爱,而张艾嘉则是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是用“美色”才邀请来了田壮壮来出演的,而郎月婷和宋宁峰两位主演也表示,在影片当中都互相被对方的外表所吸引。随后谈及“爱是否属于一门学问”时,张艾嘉表示心里有爱是很重要的,因此才会给这次的影片去这样的一个片名。

《相亲相爱》点映获好评 剧情真实泪点多

上海复旦大学学生

此外,活动当天也有一个惊喜,在影片当友情客串的王志文也来到了现场观看,张艾嘉也透露,王志文此次答应出演也是因为田壮壮的原因,他想要和田壮壮同框出演一次,目前该影片在全国各地进行提前的放映活动,自从该活动举行之后,是纷纷得到了不少好的反馈,观众们看完后的评价基本上都是好评居多,有影迷就表示影片有很多的泪点,剧情很真实,让人动容,看完不禁都流下眼泪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