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偶遇歌手阿朵 身着民族服装颇为抢眼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7:44

 

网友偶遇歌手阿朵 身着民族服装颇为抢眼

网友偶遇阿朵

日前,有网友在天安门广场偶遇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歌手阿朵。该网友称在观看升国旗时偶遇阿朵,两人还拍了合照。照片中,阿朵一身少数民族造型颇具韵味,与她同行的友人有几个也是一身少数民族服装,在人群之中颇为抢眼。

阿朵曾经在2005年春晚因一首《再见,卡门》走红,还和高晓松有过一段感情。但2015年之后她似乎从歌坛上消失了,娱乐圈一直没有她的消息。这次被网友偶遇,阿朵看似私下生活状态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