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穿大红裙出席活动 网友表示被惊艳到了

明星 中奢网 2018-05-15 17:44

中奢网娱乐讯 唐嫣穿大红裙出席活动,网友表示被惊艳到了。唐嫣穿红裙盛装出席杭州某品牌的发布会,现场的粉丝看到唐嫣的到来,都非常的激动。很多路人还有粉丝表示,唐嫣真的是肤白貌美,被唐嫣惊艳到了。最近唐嫣一直在拍摄电视剧《归去来》,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

唐嫣穿大红裙出席活动 网友表示被惊艳到了

唐嫣穿大红裙出席活动

唐嫣最近变得非常低调,网上已经很少有她的新闻。这两天,唐嫣终于出来活动了,她穿着一身大红裙,在杭州为某品牌站台,一身红裙非常好看,再加上唐嫣独有的气质,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夸赞非常好看,还有网友表示,被唐嫣惊艳到了。活动当天,唐嫣出现在现场的时候,台下的很多网友还有粉丝都非常激动,大家都表示唐嫣非常漂亮,就算是在路人的镜头下面,唐嫣依旧是肤白貌美。

唐嫣穿大红裙出席活动 网友表示被惊艳到了

唐嫣照片

唐嫣到达现场之后,很热情地和周围的网友还有观众打招呼,看得出来唐嫣当天心情很不错。当天在现场的人,都表示唐嫣非常的亲切,面带笑容跟在场的所有人打招呼。活动结束之后,网上有很多的网友发了唐嫣的照片,照片上的唐嫣又白又美,真的非常漂亮,没想到唐嫣这么漂亮,就算没有修图,依旧非常美丽动人。唐嫣在活动现场,还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忙着拍戏,而且下一步戏很有可能会拍一些悬疑剧。

唐嫣穿大红裙出席活动 网友表示被惊艳到了

唐嫣罗晋照片

唐嫣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和男演员罗晋公开恋情,两人恋情公开之后,经常在公众场合秀恩爱。从两人相处的一些细节,可以看得出来我进非常的宠爱女友唐嫣,真的让网友非常的羡慕。看到罗晋对唐嫣这么好,唐嫣的粉丝都特别欣慰,表示唐嫣这次真的选对人了。最近这一段时间,唐嫣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网上也一直传言唐嫣怀孕的消息。其实唐嫣最近一直在拍电视剧《归去来》,所以一直没有现身。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