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顾又铭最新写真书《以爱之铭》 深邃眼神演绎性感型男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7:42

 

顾又铭最新写真书《以爱之铭》 深邃眼神演绎性感型男

顾又铭携全新写真书《以爱之铭》正式登陆台湾,引发媒体追捧与粉丝讨论度,除了通告满档外,台湾签书会更与粉丝零距离接触,一时引发围观与追捧。与阮经天、杨幂合作的古装玄幻大剧《扶摇》也完成拍摄,会尽快和观众见面。
暌违四年时间,顾又铭终于携自己的全新写真书《以爱之铭》再次展开台湾的宣传活动,让苦盼已久的粉丝兴奋不已。在之前第一本写真书创下的众多销售记录,上遍台湾所有综艺节目的神话加持之下,再次到来台湾的顾又铭得到了媒体的极大关注,通告瞬时满档,让他和许多台湾艺人好友在节目上再次相逢,除了和大家畅谈自己几年以来的心路历程,顾又铭也展现自己的完美好身材,让主持人和嘉宾惊叹连连。现场签书会和粉丝见面会更让众多粉丝早早便去到现场排队支持,全新写真书里面有顾又铭亲赴巴黎、伦敦、非洲等地的众多精美图片,让现场拿到签名的粉丝们爱不释手。
除了近期忙碌于台湾宣传工作外,顾又铭与阮经天、杨幂合作的《扶摇》也刚刚完成了拍摄工作,这也是顾又铭再一次参与古装玄幻电视剧的拍摄,希望自己在其中的表现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