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姚笛自拍晒周末惬意时光 素颜外出简单随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7:41

近日,姚笛在微博上晒出两张自拍,并配文道“十一长~~~假结束 收拾心情 准备过周末~~~”姚笛素颜出镜,享受惬意生活。
女星在微博上曝光素颜虽然不再新奇,但是姚笛的微博更新的确实不多,除了工作的内容很少去透露自己的生活。私下的生活中姚笛简单随性,不给自己太多负担。享受十一长假后的周末姚笛想必是相当快乐的,躲过了到处都是人的十一,一身休闲装准备惬意的享受周末时光,配上一张海景照片放飞自我。原来生活里的姚笛是这个样子——简单干净素面朝天!
临近岁末,天气也由暖便寒,姚笛还示范了秋天正确的穿衣方式,告诉女生们不要贪图漂亮而忘记天气,外套长裤快点穿上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