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获林志玲妈妈点头认可:当然OK!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7 18:17

 

言承旭获林志玲妈妈点头认可:当然OK!

言承旭获林志玲妈妈点头认可:当然OK!据报道,近日,林志玲、言承旭马来西亚吉隆坡私下见面上演“世纪复合”。林志玲当晚也被拍到和男方一起现身酒店,双方皆穿着全黑情侣装亮相,这也是2人自从分手后,第一次被拍到私下合体约会。两人又被拍到穿运动装一同前往酒店的健身房,林志玲在货台签名,言承旭后边等候,默契如老夫老妻。男方稍早也透过经纪人回复间接大方认爱:“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道,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林志玲的妈妈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她有打电话给我,可是没跟我说这件事,不管怎样都该跟家里讲一下,这也是好事”,同时言谈之中难藏喜悦,还称言承旭以前常来家里玩,并点头认证未来准女婿,“我知道的是本来他们就是很好的朋友,可能很早以前就有了,如果现在是怎样应该要告诉我嘛。如果他们觉得很好,那我当然OK!”言下之意,只要女儿幸福,她对于这个准女婿没有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