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白剑》聚焦玄幻武侠 汤镇业演绎创意IP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7 18:17

中奢网娱乐讯 《太白剑》聚焦玄幻武侠,汤镇业演绎创意IP。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汤君慈饰演的李笑和小伙伴们肩负不同使命进行暗影森林,他们一起识破其中的阴谋,最后打造了一段有血有肉的故事,这部电影武打班底有着雄厚的实力,相信会在场面以及招式上呈现出最佳效果。

《太白剑》聚焦玄幻武侠 汤镇业演绎创意IP

电影《太白剑》开机

《太白剑》是一部玄幻武侠电影,其中有很多知名演员加盟,片方于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典礼,众位主创人员纷纷到场,武侠电影在电影市场中是非常特别的类型,这部电影将当下非常流行的电竞元素与武侠结合在一起,这样别具新意的安排也是在不断跟随时代的发展,电影也会在十二方面有着很大程度的创意,因此可以说是非常独特的IP。

《太白剑》聚焦玄幻武侠 汤镇业演绎创意IP

汤镇业剧照

汤君慈是知名演员汤镇业的儿子,这一次也会在电影中有非常精彩的演绎,一段非常热血的英雄故事即将呈现,汤镇业之前也宣布加入这部电影,他会在其中饰演最大反派,和儿子一正一邪,这样的剧情以及阵容安排让人相当期待。韩东旭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部电影无论是题材还是剧本都是具有新意的代表,而且其中加入的电竞元素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电影中会有很多特效。

《太白剑》聚焦玄幻武侠 汤镇业演绎创意IP

汤镇业生活照

为了能够打造更加真实的场景,电影中的很多战术以及招式都会真实的呈现在大家眼前,估计到时候会很容易让观众产生共鸣,这部电影很多场景会在绿幕下进行,这也就要求演员们在演技方面有很好的表现。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汤君慈饰演的李笑和小伙伴们肩负不同使命进行暗影森林,他们一起识破其中的阴谋,最后打造了一段有血有肉的故事,这部电影武打班底有着雄厚的实力,相信会在场面以及招式上呈现出最佳效果。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