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月半3》惊悚加科幻 刘鸿打造离奇诡异片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7 18:17

中奢网娱乐讯 《七月半3》惊悚加科幻,刘鸿打造离奇诡异片。在这部电影中,除了主角们会遇到离奇事件,还会呈现大家忽略的空间以及时间的元素,原本应当十分欢乐的社团活动变得危机四伏,当然相比起来最恐怖的自然是人性。国内恐怖电影近年来似乎有了很大的发展,各种题材轮番上阵,却经常在结局的时候给人一种受骗的感觉。

《七月半3》惊悚加科幻 刘鸿打造离奇诡异片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海报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是一部鬼节系列电影,由刘鸿担任制片人,其中也有很多青年演员加入,片方已经宣布电影会在11月24日正式与观众见面,这部电影除了惊悚恐怖元素以外还加入了科幻,多种风格组合在一起可谓是惊悚不断。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在十九世末期,探险家迈克在丛林中发现了上古黑色陨石,没想到在一百多年以后,一群大学生到这里进行度假,女学生无意间发现这块黑石。

《七月半3》惊悚加科幻 刘鸿打造离奇诡异片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剧照

当其打开之后就有非常诡异的事件不断发生,身边的好友一个接一个离奇死亡,这也让她相当崩溃,这块黑石是诅咒还是太空的科技让人十分好奇,成员们陷入了十分恐怖的境地,还会更多的诡异事情在等着他们,在这部电影中,除了主角们会遇到离奇事件,还会呈现大家忽略的空间以及时间的元素,原本应当十分欢乐的社团活动变得危机四伏,当然相比起来最恐怖的自然是人性。

《七月半3》惊悚加科幻 刘鸿打造离奇诡异片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剧照

国内恐怖电影近年来似乎有了很大的发展,各种题材轮番上阵,但是却经常在结局的时候给人一种受骗的感觉,在不太景气的大环境下拍摄这部电影希望带来更多生机,刘鸿表示像是精神病等因素已经用烂了,现在想要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新意,七月半系列的电影非常受观众喜爱,相信在新的元素吸引下会有更多影迷去观影,灵触第七感一定会让大家在惊悚的世界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元素。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