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艺昕晒和狗狗亲密合照 背景却亮了

明星 女人街 2018-05-27 18:17

 

唐艺昕晒和狗狗亲密合照 背景却亮了

唐艺昕和狗狗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7日,唐艺昕在微博晒出自己和狗狗的照片,并且配文称:“三岁了,该懂事了吧…………”网友却发现她照片的背景似乎是张若昀家附近,两个人又暗戳戳秀恩爱。

唐艺昕晒和狗狗亲密合照 背景却亮了

唐艺昕照片背景疑似是张若昀家附近

照片中唐艺昕一头短发,身着浅蓝色毛衣,十分清纯。她怀里抱着可爱的狗狗,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但是照片的背景十分眼熟,很像是在《花儿与少年》中曝光过的张若昀家的附近。

眼尖的网友也发现了这一细节:“这不是张若昀的家的附近吗?”、“背景地,亮了。”、“老张的家?老张的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