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意涵生日 张钧甯送祝福!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7 18:17

 

陈意涵生日 张钧甯送祝福!

陈意涵生日,张钧甯送祝福!11月12日,张钧甯微博晒与陈意涵合影为好闺蜜庆生,贴心送祝福:“我最爱的发,愿你永远幸福快乐,因为你值得,爱你,Happy Birthday!”照片中,二人挨着头亲密合影,一起吹蜡烛,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30岁那年,陈意涵和张钧甯一同庆生,选择做了5件“疯狂”的事庆生,包括:刺青、和陌生人接吻、跳海、裸泳等。而35岁生日这天,陈意涵则选择完成人生第一个全马(马拉松42.195公里)!厉害了元气少女,永远童颜,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