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狂兽》票房口碑双丰收 张晋余文乐打戏佳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7 18:18

中奢网娱乐讯 《狂兽》票房口碑双丰收,张晋余文乐打戏佳。有观众表示其实当余文乐看到纹身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和张晋是一类人,大家纷纷表示张晋实在太能打了,余文乐饰演的反派表现的很出色,有一种狠辣的劲儿,吴樾的打戏很利落,三位硬汉在其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无比。

《狂兽》票房口碑双丰收 张晋余文乐打戏佳

《狂兽》剧照

《狂兽》是由李子俊执导的一部华语动作电影,张晋、余文乐和吴樾三位硬汉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演绎,电影已经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线,影片上映后就获得华语电影票房首位的好成绩,很多影迷对电影的评价都非常高,片方于11月13日发布了口碑特辑,影片的看点一一呈现。从已经发布的特辑中大家可以看到观众对其中动作戏的认可,其中海上台风大战的场面更是让人大开眼界。

《狂兽》票房口碑双丰收 张晋余文乐打戏佳

《狂兽》海报

很多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表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干中表示技术和动作非常到位,水下的打戏让人很有窒息感,这也就表明演员们付出很多,有观众表示其实当余文乐看到纹身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和张晋是一类人,大家纷纷表示张晋实在太能打了,余文乐饰演的反派表现的很出色,有一种狠辣的劲儿,吴樾的打戏很利落,三位硬汉在其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无比。

《狂兽》票房口碑双丰收 张晋余文乐打戏佳

《狂兽》剧照

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非常强大,金牌班底让电影在动作等表现上有了新的想法,李子俊导演凭借着自己的超大脑洞设计了其中的情节,海陆空轮番上阵精彩纷呈,每一场斗争都可以让观众觉得热血沸腾,演员们也将暴力美学演绎到了极致,也在多个场景中展示了真实功夫,张晋在其中也用全新的形象演绎了一个警察,电影凭借自己的实力收服了大批观众,以狂制狂的手法展示了电影有着很磅礴的气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