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路货色》发布会 张琛张蓓蓓成恐婚情侣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8 19:56

中奢网娱乐讯 《一路货色》发布会,张琛张蓓蓓成恐婚情侣。在谈到当下大家经常会面读的婚恋问题的时候,张琛和张蓓蓓都表示当下自己还是单身,张蓓蓓还现场开玩笑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可以介绍一下,而张琛则表示现在觉得婚姻还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不过电影拍摄之后却又想结婚的念头。

《一路货色》发布会 张琛张蓓蓓成恐婚情侣

《一路货色》媒体发布会

《一路货色》是由刘涛滔执导的一部爱情公路喜剧电影,张琛和张蓓蓓会在其中有非常精彩的演绎,片方最近在安徽举办了媒体发布会,主演张琛在现场表示当下自己还是单身,但是因为拍摄这部电影有了不同寻常的体现,现在还挺希望结婚,导演则在现场表示张琛非常单纯,一度因为入戏过深没办法停下来。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对情侣费非常恐婚,为了逃避而发生了一系列费换成那个搞笑的故事。

《一路货色》发布会 张琛张蓓蓓成恐婚情侣

《一路货色》发布会

“恐婚”这个话题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非常熟悉,可以说是一个普遍存在却无法回避的热门话题,刘涛滔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喜剧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当下社会问题,起到治愈人心的现实意义,而且电影的男主角虽然恐婚却并不是大家口头上的渣男,其是男护士,在平常的生活中非常温柔,主创人员希望能够向大家做出一个表率。

《一路货色》发布会 张琛张蓓蓓成恐婚情侣

发布会现场

在谈到当下大家经常会面读的婚恋问题的时候,张琛和张蓓蓓都表示当下自己还是单身,张蓓蓓还现场开玩笑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可以介绍一下,而张琛则表示现在觉得婚姻还是一件非常遥远的事情,不过电影拍摄之后却又想结婚的念头,有一场戏是他拿着行李一直跑,导演都喊停了他却没有听到就一直在跑,实在跑不动了就自己喊“咔”,这样的行为让人不禁觉得相当可爱。张蓓蓓和张琛两位开心麻花的演员会为大家带来小情侣逗趣日常。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