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问应采儿:这是你养的猫吗? 网友:你养了16年没数吗?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9:56

 

吴尊问应采儿:这是你养的猫吗? 网友:你养了16年没数吗?

吴尊问应采儿:这是你养的猫吗?网友: 你养了16年没数吗?近日,应采儿在微博晒出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妈妈团的合影,贴心的给不愿意曝光的吴尊老婆遮脸了,用了一个猫咪头挡脸,还“热吻”吴尊老婆。坑完女儿坑老婆的坑王吴尊上线了,反而在评论区指着老婆故意询问:“这是你养的猫吗?”应采儿还认真回答:“她自己选的猫。”正应了neinei的口头语:我的爸爸很顽皮!
对此,网友表示到,“可以说应采儿很用心了!”“吴尊简直太男神了,希望他们一家幸福,喜欢吴尊一家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