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再起时》开拍 郭富城领衔豪华阵容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8 19:55

中奢网娱乐讯 《风再起时》开拍,郭富城领衔豪华阵容。该影片讲述的不仅仅只是一个故事,它叙述的是曾在香港的一个时代上叱咤风云过的四位大探长,当时的香港处于物欲横流的时代,充满着各种金钱利欲的诱惑,很多的官员都沉浸在黑白两道当中的,经过了多次的沉沦,最终是翻开了香港打击反贪的新篇章。

《风再起时》开拍 郭富城领衔豪华阵容

《风再起时》开镜

由翁子光导演执导,郭富城、谭耀文以及周文健和杜鹃等众多资深演员共同主演的电影《风再起时》日前是举行了开机仪式,宣布正式开始拍摄。当天影片的一众主创们也都是纷纷的来到了现场支持,除了主演阵容之外,片方还公布其他的演员阵容,其中包括有许冠文、春夏以及张兆辉等人,从阵容来看就十分的豪华了,相信不少的观众对于该影片已经是非常的好奇和期待了。

《风再起时》开拍 郭富城领衔豪华阵容

《风再起时》开机

另外影片的片名也暂定为“风再起时”,谈及为何去这样的片名时,导演翁子光就表示,这四个字的含义其实是指一个时代的逝去,所有的东西都随着风吹过,带走了一切,这同时也代表着另一个新的时代来临,自己希望是有一种大格局的恢宏气势,因此在强调时代的更替的时候,是用自然的动态的比喻,显得很有诗意的境界。

《风再起时》开拍 郭富城领衔豪华阵容

《风再起时》开机仪式

据了解,该影片讲述的不仅仅只是一个故事,它叙述的是曾在香港的一个时代上叱咤风云过的四位大探长,当时的香港处于物欲横流的时代,充满着各种金钱利欲的诱惑,很多的官员都沉浸在黑白两道当中的,经过了多次的沉沦,最终是翻开了香港打击反贪的新篇章。而这也是对旧时代落后的一个思考。此前翁子光因为《踏雪寻梅》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而他也拿下了多个的奖项,一时间是获得了诸多的好评和称赞,此次的执导也让观众甚是期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