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重携女朋友逛街 女方身材好养眼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8 19:56

中奢网娱乐讯 任重携女朋友逛街,女方身材好养眼。双11刚过去,任重就携女朋友一起上街扫货。两人均是休闲打扮,一前一后走在一起,看上去很甜蜜。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祝福,并希望两人可以尽早有好消息传出。

任重携女朋友逛街 女方身材好养眼

任重携女朋友逛街

前段时间热播的古装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任重在剧中扮演超有正能量的赵大人,他呆萌的形象也获取一大票粉丝的喜爱。双11当天很多网友对这个一直单身的男子表示同情,但没有想到11月12日当天,任重带着女友扫货逛街,被网友拍到合体画面。从曝光的照片上看,任重当时一身休闲装扮,身旁的女友也是同样风格,简单的搭配将好身材暴露。她紧跟在任重身后,两人看上去很是甜蜜。

任重携女朋友逛街 女方身材好养眼

任重出演《那年花开月正圆》

任重自出道以来,很少听到他有什么绯闻,演技一流的他获得无数观众喜爱。平时如果不是有节目的话,我们很难看到他的身影。或许正是因为他低调,所以他与林心如一起参加《相爱吧》被外界误以为两人是在的在一起了,两人在节目中互相喂东西吃,腻得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但节目播出没过多长时间,林心如就升级为霍太太,而且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相比之下,任重这边稍有些落魄,貌似一直没有女友的样子。

任重携女朋友逛街 女方身材好养眼

任重阳光帅气

如今看到网友曝光任重与女友一起逛街画面,这让很多人感到吃惊,任重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吧,怎么现在才被曝出来呢?作为任重女友应该也会很幸福吧!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任重年龄也不小了,真应该找个女友交往一下了,要不然等别人家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任重还自己一人,也太不协调了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