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代妖精》定档12.29 冯绍峰吸妖指数爆表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8 19:56

中奢网娱乐讯 《二代妖精》定档12.29,冯绍峰吸妖指数爆表。冯绍峰之前在电影中已经和动物们有了多次合作,没想到这一次直接和动物上演爱情,狐妖白纤楚在袁帅面前简直就是萌出一脸血,但是其转身就将郭京飞饰演的猫妖狂揍一番,当爱人受到威胁的时候,她更是挺身而出显示出霸气侧漏的一面。

《二代妖精》定档12.29 冯绍峰吸妖指数爆表

《二代妖精》冯绍峰 刘亦菲

《二代妖精》是由肖洋执导的一部现代妖精电影,冯绍峰和刘亦菲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之前已经宣布12月2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之前已经发布了城市大战海报,从其中大家可以看到人妖两界在魔都上方进行决斗,冯绍峰和刘亦菲守护者彼此,人妖联手和妖界管理人员进行对峙,观众们表示人妖之间的爱情真是相当不容易。冯绍峰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动物园饲养员袁帅,他和动物们经常相处,意外之下救了刘亦菲饰演的狐妖。

《二代妖精》定档12.29 冯绍峰吸妖指数爆表

《二代妖精》剧照

善良的袁帅让其一见倾心,狐妖更是会放下身段进行倒追,各种撒娇卖萌的小手段纷纷上演,可谓是“吸妖指数”爆表,冯绍峰之前在电影中已经和动物们有了多次合作,没想到这一次直接和动物上演爱情,狐妖白纤楚在袁帅面前简直就是萌出一脸血,但是其转身就将郭京飞饰演的猫妖狂揍一番,当爱人受到威胁的时候,她更是挺身而出显示出霸气侧漏的一面。

《二代妖精》定档12.29 冯绍峰吸妖指数爆表

《二代妖精》海报

这样的反差萌让大家不仅表示这样的妖精可以来一筐。妖精们拿到通行证之后就能够在人类中隐藏也许在大家周围就有这样的妖精,在之前的海报中夜空可以看到妖精和人一样都穿着西服,各种现代化武器纷纷上阵,妖管局为了能够让世界更加和平不能让人和妖逾越界限,冯绍峰和刘亦菲两人的爱情也因此被禁止,相信在和妖管局进行决战后他们会收获圆满爱情。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