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亲相爱》获七项大奖 众明星大咖力荐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8 19:56

中奢网娱乐讯 《相亲相爱》获七项大奖,众明星大咖力荐。从这一次金马组委会放出了照片来看,张艾嘉手上拿着笔貌似在纸上写着什么,而田壮壮则是穿着一身的红色毛衣,坐立在咖啡桌前思考着,而看过影片的观众就会知道,其实这组图片是对应了两人在影片所饰演角色的性格,起到了遥相呼应的作用。

《相亲相爱》获七项大奖 众明星大咖力荐

《相爱相亲》导演、主演张艾嘉

距离电影《相亲相爱》上映至今已经是过去了两个星期的时间了,而影片的票房目前仍然还是在不断的攀升当中,而且排片量还在增长,与以往不同的是,影片在周日的票房甚至还是高过周六的。而近日,金马组委会公布“金马54荣誉时刻”系列照片,而张艾嘉和田壮壮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而成功的入围了,而该影片也是惊人的拿下了七个大奖项,这部口碑佳作是有着如潮水般的好评。

《相亲相爱》获七项大奖 众明星大咖力荐

《相爱相亲》主演田壮壮

能获得如此的成绩,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又让人觉得惊喜。不少的娱乐圈明星,如王珞丹、赵又廷以及吴奇隆等等都纷纷是在网络上力挺该影片,可见该影片的人气之大。从这一次金马组委会放出了照片来看,张艾嘉手上拿着笔貌似在纸上写着什么,而田壮壮则是穿着一身的红色毛衣,坐立在咖啡桌前思考着,而看过影片的观众就会知道,其实这组图片是对应了两人在影片所饰演角色的性格,起到了遥相呼应的作用。

《相亲相爱》获七项大奖 众明星大咖力荐

《相爱相亲》海报

张艾嘉和田壮壮在影片当中可以说是满满的“CP”感。不仅仅是观众,业内的专业影评人士甚至还有众多的明星大咖都出面是称赞该影片以及两位的主演,谈及影片,王珞丹、赵又廷等明星是表示,该影片是值得一看好电影,还呼吁更多的人进去影院去观看,不要辜负了好作品和好导演,为他们加加油,打打气,别让好片给埋没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