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赵又廷同框 白夜夫妇甜蜜热聊!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9:55

 

杨幂赵又廷同框 白夜夫妇甜蜜热聊!

杨幂赵又廷同框,白夜夫妇甜蜜热聊!11月15日晚,杨幂通过微博晒和赵又廷、周笔畅合影,并称:“今天很开心遇到老朋友,拍了一些自拍分享给大家。”照片中,杨幂披着一头长发,而身边的夜华赵又廷笑的十分的灿烂开心,以至于脸都变模糊了。另外一张周笔畅一身中性装扮,一副酷酷的表情。
之前因杨幂“嫌弃”赵又廷自拍技术不好,此次赵又廷“绝地反击”,转发并回应道:“至少我自拍有焦……”逗乐不少网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