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与闺蜜逛街 潮装打扮美腿吸睛!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8 19:56

 

李小璐与闺蜜逛街 潮装打扮美腿吸睛!

李小璐与闺蜜逛街,潮装打扮美腿吸睛!11月13日,李小璐的闺蜜王若雪在微博晒了一组与李小璐在香港逛街的照片,照片中,李小璐身穿白色T恤配牛仔短裤,长发披肩头戴着白色帽子,休闲打扮潮范十足,两人默契身着白色系姐妹装尽显闺蜜情。李小璐与闺蜜拍照时都没有把口罩摘下来,以免被粉丝认出来,短裤搭运动鞋,纤细的大长腿超抢眼。
网友表示羡慕这俩闺蜜:“真好,希望你们永远幸福,爱你们”,“哎呀,又看到你和璐姐啦”,“两个小姐姐,要永远幸福哟,爱你们爱你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