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侗族大歌》11.17正式上映 丑丑不计成本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8 19:55

中奢网娱乐讯 《侗族大歌》11.17正式上映,丑丑不计成本。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那福和阿莲一辈子的爱情故事,没有狗血情节,有的只是比较纯粹的爱情故事,在过去人们的爱情非常让人感动,一生一代一双人一定会让大家感动。

《侗族大歌》11.17正式上映 丑丑不计成本

《侗族大歌》海报

《侗族大歌》是由丑丑执导的一部纯爱电影,片中有很多青年演员带来精彩演绎,电影在贵州上映的时间是11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影院的时间是11月17日,片方于11月14日发布了终极海报,正式宣布贵州路演结束。在贵州九座城市中的路演可以说是座无虚席,主创成员们从11月5日起进行路演,有工作人员表示虽然之前也有关于贵州故事的电影上线,但是却没有这样做过,如果花费同样的精力很多电影会选择在大城市进行路演。

《侗族大歌》11.17正式上映 丑丑不计成本

《侗族大歌》导演丑丑

而不会选择在贵州,当下贵州的路演已经进行完毕,为了能够回馈观众,也希望能够让家乡人去电影院感受这部电影,投资人以及制片表示在贵州和影院实行零分成,这样就能够让观众能够用较低的价格去观看电影,丑丑表示之所以才去这样不计成本的放肆进行路演,就是因为自己也是贵州人,其实当地的文化比较独特,这部电影希望能够让大家对家乡更加自豪。

《侗族大歌》11.17正式上映 丑丑不计成本

《侗族大歌》剧照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部电影,主创成员们在一年前就已经用三轮车到小村子进行放映,因为在比较偏远的地方老人们是看不到电影的,经过路演后极大地带动了当地观众去影院感受。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那福和阿莲一辈子的爱情故事,没有狗血情节,有的只是比较纯粹的爱情故事,在过去人们的爱情非常让人感动,一生一代一双人一定会让大家感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