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日常照曝光 与助理聊天侧颜超可爱!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1 17:51

 

杨幂日常照曝光 与助理聊天侧颜超可爱!

杨幂日常照曝光,与助理聊天侧颜超可爱!11月7日,杨幂工作室微博发文:“你们要的日常,夸我!”并晒出一张杨幂的日常照片。照片中,杨幂一身休闲宽松服装,拿起手机,正在和助理聊天,扎起头发的大幂幂看上去精神很好,皮肤一如既往地白皙。尤其是那双手,指骨节分明且长,真是手控党的福利啊!
对此,网友评为“可以的话再来一打”,“我大幂幂就是好看”,“指骨节分明且长~看个手机还举那么远请问您为什么这么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