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生日 跑男团齐晒黑照!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5-21 17:51

 

陈赫生日 跑男团齐晒黑照!

 

陈赫生日 跑男团齐晒黑照!

今天(11月9日)是陈赫生日,零点刚过,跑男团成员齐齐晒照为陈赫庆生,只不过这庆生方式有点清奇。以邓超为首,angelababy、迪丽热巴、李晨、郑恺、王祖蓝纷纷祝陈赫“减肥成功”,只有鹿晗放了一张与陈赫的帅气合影,不过他也调侃道“祝陈赫越来越胖”,陈赫还给小鹿回复到“你是最善良的”。
网友们除了送上祝福以外,还纷纷表示:“到底交的都是什么朋友”“你们是不是太狠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