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满人间》获大奖 曹桂千打造正能量影片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7:52

中奢网娱乐讯 《情满人间》获大奖,曹桂千打造正能量影片。这部电影原本就是通过真实人物的事迹改编而来,她在生命最后时刻还在牵挂病人,医生的良知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高超的医术带给大家的是希望,这样的人物品质震撼人心,记者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三次看这部电影了。

《情满人间》获大奖 曹桂千打造正能量影片

奖杯与奖状

《情满人间》是由曹桂千执导的一部正能量电影,其于今年在美国举行的新概念电影节中获得了最佳故事片以及最佳人文奖两项国际组委会表示这部电影中传递出的正能量让人感动,而且其中体现出了使命感,刘琼芳这个人物展示了医生这个职业的责任感。曹桂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其实之前并没有很多期待,只是将电影带去参展,现在获得了奖项也并需要张扬。

《情满人间》获大奖 曹桂千打造正能量影片

《情满人间》曹桂千

这部电影原本就是通过真实人物的事迹改编而来,她在生命最后时刻还在牵挂病人,医生的良知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高超的医术带给大家的是希望,这样的人物品质震撼人心,记者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三次看这部电影了,不过每一次都能有不一样的感觉,当刘琼芳最终倒下的时候让人觉得非常心酸,她生命的最后时刻让在场的医务人员一度泪奔。

《情满人间》获大奖 曹桂千打造正能量影片

《情满人间》剧照

女儿爬到床边之时配上的歌声仿佛是在倾诉着眷恋,歌词带着浓浓的情感,当电影定格在这一幕的时候很多观众都流下了眼泪,《别这样走》作为电影的主题曲是由曹桂千亲自打造而成,每一次出现的时候都能带给观众感动,这部电影的女主角是由范艳华饰演。在当下时代背景下,医患之间的关系有时候是比较紧张的,这部电影却给人非常不一样的感觉,医生的那种职业道德让人敬佩不已,一种人性的大爱洒满人世间,值得众人传颂。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