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晨新恋情曝光 长腿男友亲自去机场接机

明星 中奢网 2018-05-21 17:52

中奢网娱乐讯 金晨新恋情曝光,长腿男友亲自去机场接机。女明星金晨似乎有恋情,和一个神秘男子举止亲密。这个男子还亲自开车,去机场接金晨回家。从拍的照片上可以看到,金晨的男朋友早上帅气,看起来和金晨还是挺般配的。

金晨新恋情曝光 长腿男友亲自去机场接机

金晨新男友曝光

女明星金晨最近人气越来越火,她的恋情也一直都是一个谜。金晨之前是和邓伦谈恋爱的,后来两个人因为工作的问题,感情破裂最终分手。前一段时间,她和另外一个男明星传过绯闻,但是后来被粉丝证实两人只是朋友关系,并不是大家所想的恋人关系。很多记者都很好奇,到底谁才是金晨的男朋友,金晨现在有没有恋情。其实金晨早就已经谈恋爱了,而且男友还是一个大长腿。

金晨新恋情曝光 长腿男友亲自去机场接机

金晨出席活动

前两天,金晨刚刚结束了自己的工作,搭坐飞机返回首都北京。当天金晨穿着一件亮片裙,大秀美腿,虽然当天北京的天气非常冷,但是金晨依旧穿的很少。可能是因为有男友亲自来接送,所以金晨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就在机场车库下面,有记者拍到一个神秘男子出现,并且开着车去接金晨。看到这个神秘男子之后,金晨非常开心,和对方闲聊了几句之后,就坐上了主驾驶,两个人一起开车前往城区。

金晨新恋情曝光 长腿男友亲自去机场接机

金晨照片

拍到照片的记者发现,这个神秘男子开的车这是今年十月份去接送金晨的车。这就说明金晨和这个神秘男子的恋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虽然离得比较远,拍的照片有点模糊,但是依旧可以看得出来,这个神秘男子浓眉大眼,长得还是挺帅气的。和金晨走到一起,感觉两个人还是挺般配的。在跟拍的过程当中,摄影师不小心被金晨发现了,后来京城迅速开车离开了机场。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