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三夭《一事无成的伟大》台北小巨蛋万人演唱会,确认加场!

明星 星关系 2018-06-03 09:20

八三夭《一事无成的伟大》台北小巨蛋万人演唱会,确认加场!

八三夭《一事无成的伟大》台北小巨蛋万人演唱会,确认加场!

超人气夯团八三夭首场万人演唱会《一事无成的伟大》,在上周末全面开卖后,创下秒杀完售佳绩,也引发来自亚洲各地的歌迷留言求票。几天下来灌爆八三夭官网,几千条留言求票。而一向体恤粉丝不遗余力的八三夭,也主动向公司与主办单位争取加场机会,五位团员更在忙完搬迁录音室工作后,亲自加入评估会议,为了每个想要一起走进小巨蛋但没买到9月1日演唱会门票的粉丝负责,最终敲板定案,将在9月2日星期日下午加开一场演出,并祭出三大卖点:歌单不同、嘉宾不同、感动不同!

作为一组从学校“司令台”走到国际“小巨蛋”的乐团,八三夭将秒杀这个伟大成就都归给一路陪伴他们成长的歌迷朋友,主唱阿璞表示:“谢谢你们帮助八三夭完成小巨蛋的梦想,也希望在你们努力走在实现自己梦想的路上,八三夭都能一直陪伴着你们。”也因秉持着这样的精神,八三夭的所有团员一致认为要让每位粉丝都能与他们一起感受这个绝对热血的初体验,一个都不能少!更要藉此打击黄牛,不让抬价贩卖者有利可图!主办单位JUSTLIVE就是现场副总Jerry也说明:“我们的使命就是帮助每位艺人走向更大的平台,完成最精彩的演出,并与粉丝一起创造最真实的感动。尽管加场势必会有风险,团员在宣传的过程中也会加倍辛苦,但只要八三夭有这个体悟,我们一定全力支持!”而一直力挺八三夭的五月天也在网络发文表示:“大哥哥们等着看你们9月1日攻占小巨蛋,时间特别空下来了。”也让八三夭倍受激励!要让攻上小巨蛋的梦想,可以与更多曾一路力挺支持但却没有抢到9月1日门票的歌迷朋友可以在9月2日参与到八三夭的圆梦时刻!

2018年,可说是八三夭踏上崭新阶段的元年,除了首度举办台北小巨蛋万人演唱会、热门手游与国际级饮料品牌代言不断,本周也正式从小练团室“八豆夭”,搬迁到拥有国际水平等级录音室的新“八豆夭”。五位团员日前在原练团室整理打包,更找出多年前在仅有100人的livehouse演出时,歌迷送给他们的“下一站,小巨蛋!”标牌,在收拾完清空原练团室时拍下这最后一张照片,并将钥匙归还给一路相挺八三夭的房东,房东也祝贺八三夭再搬到更大的团室后,也能再创更多的好佳绩!八三夭也表示:“这间小小的练团室陪伴八三夭走过无数个日子,也曾遇过淹水与停电,但也是这样的小空间,培养出八三夭更为凝聚与坚固的兄弟情谊,以及为了音乐能把吃苦当作吃补的钢铁精神,只是因为所需要的器材愈来愈多,空间已不敷使用而另择新的空间,但这里有无数八三夭的回忆,也陪着我们走到了小巨蛋!孕育出《一事无成的伟大》真的很感恩!而新的“八豆夭”练团室由八三夭五名团员共同投资,五人亲手打造一个占地50坪的更大练团空间以及投入巨资购买录音设备,并拥有会议空间的升级版“八豆夭”将陪伴八三夭进入八三夭团史新元年,创作与制作出更多经典作品,并全力为二场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以及将来的海外巡回做充足的准备。

对于加场,八三夭也表示:“只有一场演唱会时一直很烦恼要选唱那些歌曲,现在确定有了第二场的演出,就能加入更多想唱的歌曲了!两场小巨蛋演唱会的歌单绝对不同!更有多一场的机会邀请不同的嘉宾来,感到很兴奋!”也表示为了满足没有抢到9月1日门票的夭怪会员们,再次提供可优先预购门票的福利,详情请务必锁定八三夭官网“夭怪村”、微博、微信以及主办方就是现场、KKTIX网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