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猛虫过江》曝插曲MV梁龙大潘携手掀起最炫东北风

明星 星关系 2018-06-14 09:04

《猛虫过江》曝插曲MV梁龙大潘携手掀起最炫东北风

由星皓影业出品的动作喜剧《猛虫过江》将于6月1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故事讲述小沈阳和潘斌龙饰演的东北农村青年进城继承巨额遗产而引发的爆笑喜剧故事。近日,片方发布电影插曲《咱村也有文艺人》MV,二手玫瑰主唱梁龙和潘斌龙用充满东北地域风格的唱腔将喜剧与民谣串烧,把浓浓的二人转搞笑元素完美演绎,这个暑期最炫东北风的到来会为炎炎夏日送上一抹清凉。

暑期最炫东北风!梁龙大潘实力演绎“幽默摇滚”

随着暑期的临近,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是酷暑难耐。继《东北的冬》后,片方再度发布一支降温醒脑神曲MV《咱村也有文艺人》,来自摇滚界和喜剧界的两位文艺人梁龙和潘斌龙联袂唱响暑期最炫东北风。歌曲中二人粗犷声线与曲艺唱腔搭配起来充满喜感,幽默的演绎融入摇滚风当中丝毫没有违和的痕迹。《咱村也有文艺人》由魏宝林作词,杨伯森作曲,二手玫瑰乐队为电影量身编曲,间奏的唢呐别出心裁,土洋结合浑然一体堪称“幽默摇滚”。作为导演的小沈阳过往唱二人转的经历使其对东北音乐有一种天然的热爱,而这首歌在东北传唱度颇高,在东北拍摄期间更是有热情的乡亲带上乐器上门邀请小沈阳、大潘等主演一同演唱。因此小沈阳顺应民意选择了这首歌作为插曲,简单的歌词道出了东北农村小人物的朴实:“他的嘴里练着曲(咻咻咻),脑瓜里面记着词(这都不是事儿),他这浑身憋足了劲心里边较着真”。

电影《猛虫过江》曝插曲MV梁龙大潘携手掀起最炫东北风

咱村也有喜剧人!小沈阳大潘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电影《猛虫过江》曝插曲MV梁龙大潘携手掀起最炫东北风

作为暑期档必看的重磅喜剧片,《猛虫过江》中的喜剧人阵容空前强大,除了小沈阳自导自演外,潘斌龙、宋芸桦、热狗、金士杰、刘桦、肖央、胡明、曹瑞、李立群、九孔、陈汉典、纳豆、沈春阳等众多演员倾力加盟该片。影片中小沈阳和大潘这对老铁兄弟一直为观众所期待,而大潘也是多次在公开场合感谢导演小沈阳能将大雷这样一个非常出色的角色交给他来饰演。这一次,小沈阳更是把《咱村也有文艺人》这首歌让大潘来演唱,作为二人转导师的他在场下耐心指导大潘的唱腔。此外小沈阳向梁龙阐述了自己的音乐理念,以及这首歌在电影中的剧情推动作用。梁龙不禁感慨道:“我们都是从东北出来的文艺人,立志要把这里的文化发扬光大,能为家乡的电影出一份力倍感荣幸。”潘斌龙则表示:“东北喜剧的兴盛与东北文艺人的团结密不可分,兄弟们集体的力量是无限大的。”

电影《猛虫过江》曝插曲MV梁龙大潘携手掀起最炫东北风

暑期档即将刮起最炫东北风,《猛虫过江》势必会让观众在一场丰盛的喜剧盛宴后大呼过瘾,笑出黑龙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