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岸电影展黄晓明活动多,推电影聊生活工作家庭两不耽误

明星 星关系 2018-06-03 12:58

两岸电影展黄晓明活动多,推电影聊生活工作家庭两不耽误

第十届两岸电影展近期在台北开幕,《无问西东》作为开幕片放映,主演兼联合出品人黄晓明亮相现场,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辛酸泪”,还和王力宏上演多次默契互动。近日台媒也曝光黄晓明与王力宏一起骑车夜游台北,“好基友”同框画面十分养眼。在台期间的黄晓明接受了众多台湾媒体的采访,安利内地优秀电影的同时也分享了现阶段自己生活的状态。行程结束前黄晓明还前往了两岸电影学院,与台湾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作为此次两岸电影展开幕片的《无问西东》,在内地上映时不仅票房成绩表现优秀,观众口碑也非常的好。黄晓明和章子怡在戏里也上演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黄晓明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不仅回忆了拍摄过程中印象深刻的事情,也说起自己当时在看剧本时就被这个角色所感动,“在陈鹏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大学时候的我也和他一样木讷又单纯”。拍摄《无问西东》是六年前,黄晓明直言那就是最真实的演员黄晓明。

近段时间工作节奏变慢的黄晓明,今年会有两部作品将与观众见面。除了刚刚定档6月29日的《金蝉脱壳2》,还有一部由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在问到和史泰龙合作感觉如何时,黄晓明爆料称史泰龙口袋永远都藏着一把梳子,典型的“头可断,发型不能乱”,能这样大开玩笑,看来两人合作得非常愉快。玩笑之余,黄晓明也表示特别敬佩史泰龙,70岁了还能保持这么强壮的身材,“所以我那段时间一直在疯狂健身,我可不能给中国的男人丢脸啊”。

现在的黄晓明已经到了不惑之年,他说最近在让自己慢下来。对于工作,“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清晰了,想踏踏实实做好演员,选择适合自己的作品”。对于生活,黄晓明也表示现在会用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节日也会玩一点小惊喜让爸妈开心。谈到对孝顺的理解,黄晓明则诚恳地说:“我一直认为陪伴就是最好的孝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