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 方式老套却甜蜜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方式老套却甜蜜。沈梦辰过生日圈内好友纷纷送来祝福,杜海涛作为他的正牌男友,为沈梦辰送来祝福,这波狗粮撒的相当到位。当时还手写祝福话,称对方为“小乖”,真是个调皮的男友。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 方式老套却甜蜜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

沈梦辰过生日圈内好友纷纷送来祝福,杜海涛作为他的正牌男友,这个时候的发言自然是受到大家关注。在凌晨时分,杜海涛为沈梦辰送来祝福,这波狗粮撒的相当到位,让人不久的感叹,杜海涛真是个幸福的男人。沈梦辰曾担任过湖南台多个节目的主持人,因为她要替换“谢娜”的事情,而多次登上热搜。谢娜生完孩子后,回到曾经那个熟悉的位置,这就足有证明她的实力不是谁都能替代。当然也不是说,沈梦辰主持功力不行,主要这是要分和谁比。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 方式老套却甜蜜

杜海涛沈梦辰一起参加节目

沈梦辰与杜海涛宣布恋情之后,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主要是海涛长相不是很好,再加上沈梦辰曾在个人感情方面比较开放,所以大家都以为他们不会维持太长的事情。期间他们曾被传分手消息,之后经过媒体的彻夜蹲守,终于破案,人家两人好着呢!或许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网友逐渐明白,他们对待这段感情都很认真,不会因为外界说什么,而主动放弃自己的心愿。

杜海涛为沈梦辰庆生 方式老套却甜蜜

杜海涛沈梦辰低调恋爱

沈梦辰过生日,杜海涛凌晨准时送祝福,这点做的非常好,他当时还手写祝福话,称对方为“小乖”,真是个调皮的男友,这样的昵称当着众网友的面说出来,沈梦辰估计会不好意思吧!平时杜海涛在节目中表现的很“厚颜无耻”,其实这都是节目效果,私下里的杜海涛是个很腼腆的大男孩,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可是个认真的家伙。他自从成为湖南台主持人以来,除了被传与吴昕有绯闻之外,并没有其他感情纠葛,这样重感情的男孩,沈梦辰可要珍惜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