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不是药神》发新特辑 徐峥宁浩演小人物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4:22

中奢网娱乐讯 《我不是药神》发新特辑,徐峥宁浩演小人物。新特辑展现了两位监制人和导演之间有趣的互动方式,文牧野导演经常为演员们做示范,大家一起讨论剧情,宁浩会亲自“走戏”,徐峥在片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经常主动要求多拍几条。

《我不是药神》发新特辑 徐峥宁浩演小人物

《我不是药神》宣传照

《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的一部喜剧电影,徐峥和宁浩担任监制人,该片最近发布了新特辑,向观众展现了拍摄幕后趣事,现场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主创成员们的要求很高,希望为观众呈现一部高质量作品,徐峥和宁浩之前有过多次合作,也打造了很多精品电影,据了解,《我不是药神》将会突破以往的模式,将深刻意义植入到欢乐的剧情中,展现小人物的成长历程,该片之前进行了巡演活动,主创成员们也和大家进行了交流,电影于7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我不是药神》发新特辑 徐峥宁浩演小人物

《我不是药神》海报

新特辑展现了两位监制人和导演之间有趣的互动方式,文牧野导演经常为演员们做示范,大家一起讨论剧情,宁浩会亲自“走戏”,徐峥在片中有非常精彩的表现,经常主动要求多拍几条,敬业态度让人感叹,徐峥表示很高兴和大家合作,宁浩称拍摄这部电影是想要观众多多了解本土题材影片,相信上映之后会起到欢乐消愁的作用。

《我不是药神》发新特辑 徐峥宁浩演小人物

《我不是药神》谭卓

主创成员们之前到浙江路演,徐峥表示观众们会产生代入感,这样的故事更有感染力。其他成员也谈到了自己的感悟,谭卓表示自己很尊重内心想法,大家都是社会中的成员,该片让人有更多思考空间,大家的演技很不错,也一起进步,王传君觉得这部电影更像是成长史。宁浩、徐峥和文牧野配合的很好,好的作品应该被更多观众知道,这部影片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