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兄弟班》定档暑期档 盛夏光年热情上映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4:22

中奢网娱乐讯 《兄弟班》定档暑期档,盛夏光年热情上映。从这一次片方放出的定档海报内容来看,色彩明亮,显得很有动感,每一张海报的人物主角都不同,但是吉他和鼓的形象却是始终贯彻在海报的中心。

《兄弟班》定档暑期档 盛夏光年热情上映

《兄弟班》海报

据悉,由陈友导演执导,陈家乐和林耀声以及任达华、邓加乐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兄弟班》日前正式宣布了影片的上映日期,影片是将会在七月二日开启公映的,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定档海报和预告片,让观众们是提前感受一下这部电影的魅力,不少的网友在看了预告片之后都纷纷表示很是期待。从这一次片方放出的定档海报内容来看,色彩明亮,显得很有动感。

《兄弟班》定档暑期档 盛夏光年热情上映

《兄弟班》预告

每一张海报的人物主角都不同,但是吉他和鼓的形象却是始终贯彻在海报的中心,可以说海报很好的把影片的整个基调都表现了出来。让网友们是体验到了真性情的青春味道。据了解,该影片讲述的是一群热爱音乐的兄弟,在父母们的反对以及他人的嘲笑之下,仍然坚持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故事。

《兄弟班》定档暑期档 盛夏光年热情上映

《兄弟班》剧照

从片方发布的预告来看,影片中的一个主题就是父母和子女两代人之间的矛盾和冲突,这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所在,值得大家深思的一点。吉他手阿健的父亲认为其玩音乐是不正经的事情,也不满意其整天就和朋友玩乐队,没有事情可干的生活状态,因此还将他是所在了床头,然而阿健最后还是冲破了父亲的束缚,倔强的离家出走,更是对父亲直言“你不能把我怎样”,叛逆的性格使得很多人看了不禁会心一笑,同时也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同样的经历。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