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蝉脱壳2》曝黄晓明特辑 演技获导演称赞

明星 中奢网 2018-06-17 14:39

中奢网娱乐讯 《金蝉脱壳2》曝黄晓明特辑,演技获导演称赞。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黄晓明和史泰龙是纷纷出镜的,海报的背景是富有科技感,看起来十分的酷炫。而在特辑中,我们看到了许多黄晓明的拍摄细节。

《金蝉脱壳2》曝黄晓明特辑 演技获导演称赞

《金蝉脱壳2》海报

据悉,由好莱坞制作的巨制动作影片《金蝉脱壳2》日前是曝光了黄晓明特辑,与此同时还放出了一组人物海报。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是黄晓明第一次参与演出纯粹的好莱坞大片,还和自己少年时的偶像史泰龙是成为了搭档,一起合作出演。另外,黄晓明也是该影片的忠实粉丝,因此对于这一次的参演机会是非常的珍惜的,为了尽快进入状态,黄晓明提前是做好了准备。

《金蝉脱壳2》曝黄晓明特辑 演技获导演称赞

《金蝉脱壳2》黄晓明

在几个月前就开始背英文单词,提升自己的英文实力,还坚持每天是健身锻炼,为的就是能够把握这一次的机会,呈现给观众们最好,最燃情的动作画面。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黄晓明和史泰龙是纷纷出镜的,海报的背景是富有科技感,看起来十分的酷炫。而在特辑中,我们看到了许多黄晓明的拍摄细节,其中黄晓明全身投入在打斗中的画面是引发了观众们的热议。

《金蝉脱壳2》曝黄晓明特辑 演技获导演称赞

《金蝉脱壳2》剧照

大家都纷纷称赞黄晓明的敬业态度,看他所展现出来的全部力量实在是充满了激情,对此导演也是大大赞赏了黄晓明的表现,直言其很优秀,有着很强的镜头感,在拍摄过程中是为剧组带来了不少的乐趣,此外与黄晓明一同出演的主演之一杰西·麦特卡尔菲也称赞了黄晓明,表示他很适合这次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黄晓明此次还在片中是秀了一段咏春,对此其表示希望能够是在电影中展现中国武术。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