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嘉欣提前庆生 众好友中她最瞩目!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4:54

 

李嘉欣提前庆生 众好友中她最瞩目!

据媒体报道,近日李嘉欣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多张庆生照。原来李嘉欣好友众多,于是朋友们纷纷提前为她过起了原为20日的生日。今年将满48岁的她看起来气色良好,宛如30岁左右,堪称“冻龄女神”。

这场提前的生日派对是在一家豪华日料店举行的,在李嘉欣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餐食之精致,食材之名贵。而朋友们也为了投其所好,给身为滑雪爱好者的李嘉欣送上了有一个滑雪小人造型的蛋糕,令她十分惊喜开心。

李嘉欣19岁通过港姐冠军出道,在美女如云的香港影坛凭借超高颜值仍能占据一席之地,出演过的经典港片数不胜数。2009年李嘉欣与香港巨富许晋亨成婚。2011年2月8日,产下一男婴,随后选择隐退专心照料孩子,成为了休闲安逸的豪门富太太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