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李白优雅端庄气质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0:12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李白优雅端庄气质佳!

近日,撒贝宁携妻子李白一起回武汉母校参加活动的照片。俩人同框现身,大秀恩爱。李白身着连衣裙,皮肤雪白,据悉两人年龄相差13岁。

据悉,撒贝宁的妻子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庭,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李白在武汉东湖梅园举行婚礼。撒贝宁一身帅气西装现身,新娘子李白穿婚纱身姿婀娜。

在婚礼上,撒贝宁向李白深情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