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院批准皮特见孩子 朱莉无权限制!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15 15:21

 

法院批准皮特见孩子 朱莉无权限制!

法院批准皮特见孩子,朱莉无权限制!近日,法庭勒令安吉丽娜·朱莉修复孩子与布拉德·皮特的关系,不然将失去监护权。朱莉与皮特离婚案的一名法官日前表示:“6个孩子不与他们的父亲有任何关系对他们而言是有害的,他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和父亲、母亲拥有健康、牢固的关系,这是至关重要的。”
皮特和朱莉曾共同出演了2004年的动作电影《史密斯夫妇》,两人在拍摄过程中互生情愫,银幕中的情侣关系也变成了现实。2016年9月19日,安吉丽娜·朱莉和丈夫布拉德·皮特申请离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