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海涛零点送祝福给谁?杜海涛叫谁小乖乖?

明星 女人街 2018-06-15 09:23

 

今日杜海涛零点送祝福引起网友热议,据悉6.13是沈梦辰的生日,作为男朋友的杜海涛零点一到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并亲切的称呼沈梦辰为小乖乖,网友又被撒了一把狗粮。俩人公开恋情很久一直很低调, 一直不被大家看好的这对,没想到也在一起这么久了 ?

杜海涛零点送祝福给谁?杜海涛叫谁小乖乖?

6月13日是沈梦辰的生日,作为男朋友的杜海涛在零点准时为沈梦辰送上生日祝福,并且附文:小乖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

杜海涛零点送祝福给谁?杜海涛叫谁小乖乖?

两人2016年被曝光恋情后,多次被拍到外出外出同游,感情极好。沈梦辰多次在节目中公开表白过杜海涛。今年付辛博颖儿大婚,杜海涛还接到过捧花,这也让大家调侃看来命运都让海涛赶快结婚呢。

6月13日是沈梦辰29岁生日,男友杜海涛零点准时在网上为女友送上祝福,而且晒出的还是一张手写的卡片,可见其对女友的生日也是相当用心了。

杜海涛卡片上写道:“小乖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简单的鼓励却包含了杜海涛对沈梦辰浓浓的爱意,而且“小乖乖”的称呼也是撒足了狗粮,看来两人私下的相处模式也是很甜啦。值得一提的是,海涛这字写得也是相当漂亮了有木有。

其实杜海涛和沈梦辰的恋情一直备受非议,而沈梦辰又属于招黑体质,因此两人恋情曝光后一度不被大家看好。虽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两人却小心翼翼地维系着这段恋情,时不时出来秀个恩爱也是很甜啦。

日子一久,两人很多甜蜜的画面还是被大家get到了,比如去年圣诞节,杜海涛穿上圣诞老人的服装讨女友欢心,还让网友直呼“受不了”。

像那种毫不遮掩亲密挽手出行的画面,光是看背影就能感受到甜甜的味道。

甚至偶尔“皮一下”,比如扛扛女友,显示一下男子力的海涛还是很被大家接受的。

所谓日久见真情,两人交往至今也是用行动慢慢打动了大家,不少人也由之前的冷言冷语变得祝福起来。就在昨晚(6月12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照片为妈妈庆生时,网友看到一家三口温馨的画面后,还猜测是男友杜海涛拍的照呢。

要真被网友猜中的话,两人这感情升温也是相当迅速了哟,说不定还真是好事将近呢!

说到两人的好事,此前在颖儿付辛博婚礼上,作为伴娘出席的沈梦辰还接到了新娘颖儿的捧花,当时也是被网友直呼好事将近,还各种催婚杜海涛,而沈梦辰本人还在现场表示要预定和颖儿婚礼同一家酒店,看得出来对于走进婚姻殿堂也多少有些准备啦。

看到两人如今这般甜蜜,也祝他们能早日修成正果。网友看到杜海涛的祝福后纷纷留言:“沈梦辰生日快乐啊 你俩啥时候结婚”“你们的幸福 会被很多人看到的 生日快乐 生活快乐”“就喜欢梦辰的真性情,你俩都是很努力的人,加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