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凯《天涯女人心》展男友力 反套路狂俘少女心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6-26 19:41

 

郑凯《天涯女人心》展男友力 反套路狂俘少女心

 

郑凯《天涯女人心》展男友力 反套路狂俘少女心

由郑凯、薛佳凝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励志成长剧《天涯女人心》正在四川卫视黄金剧场每晚19:30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演员真挚动人的表演、向上走心的剧情设置以及精良的制作收获热评无数。而在最近的剧情中,郑凯饰演的佟绍伟不断遭遇人生各种危机,如感情“破裂”、被陷害关监狱等,让无数观众为之捏汗。而被网友戏称为“民国最惨男主”的郑凯在经历了种种“考验”后,又将面对怎样的新关卡呢?
老司机郑凯展成功厚黑学 成迷妹“one pick”对象
上周,郑凯饰演的佟绍伟和陆雅卿(薛佳凝 饰)不仅排除万难走入婚姻殿堂,事业也蒸蒸日上。不过在后续的剧情中,“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佟绍伟却接连遭遇婚姻和事业危机。先是豪情壮志准备在商场上一展所长,结果机密绣法外泄,导致绣庄生意一落千丈;后又因情敌事件,闹出了各种笑话,还被逼使出“美人计”与陆雅卿重归于好。令网友不禁大呼:“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佟绍伟的套路。”好在佟绍伟不仅追爱套路多,办事也是相当靠谱。先是发明新的绣法,又机智的使用“橱窗宣传计”,让绣庄声名大噪生意回暖。这几集的精彩转变让网友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纷纷留表示:“这么机智的小哥哥 ,pick pick!”
郑凯回忆拍戏感慨多 认真对戏获肯定
郑凯作为一位实力派演员,在拍摄《天涯女人心》期间也是经历了各种难题的考验。首先是戏中对大量绣法专业术语的使用,郑凯曾在采访中透露,“台词中大多数的术语是我们在生活中接触不到的,所以需要做大量的功课去准备。”而回想起这部戏的创作过程,拍摄时的艰苦条件也让郑凯印象深刻:拍摄期间刚好是横店最热的时候,我每天都穿着3、4层的西服,像裹粽子一样,要么在闷热的室内或者暴晒的户外,“保温”效果特别好。而作为专业的演员,郑凯的表现也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用实力奠定了自己在观众心中演技派的地位。
据悉,由郑凯领衔主演的体育题材逐梦剧《夺金》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讲述了20世纪60年代初,初代体育人在国际乒乓赛上为国争光的故事。同时,由其主演的谍战大剧《密查》也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